当前位置: 首页 » 公司 » 河北畅利面业有限公司


河北畅利面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于风景秀丽,交通便利的沧州任丘市,任丘市位于河北省中部,隶属河北沧州市,地处京津冀经济圈,属环京津、环渤海经济开放带,农业发达,农产品丰富。

畅利面业有限公司日处理小麦500吨,拥有国内外先进的制粉生产设备,电脑控制,计算机管理,配有2个标准化验室,仪器精密齐全,完善的在线装车系统,将每天生产出来的“畅利”牌面粉发往全国各大销区。

作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,公司以质量求生存,以信誉求发展为理念,严格执行国家标志从领导到员工层层把关、层层负责,以先进的设备保证,精选材料保证,严格的工艺保证,在同类产品中具有绝对领先优势。公司主要生产各种民用面粉、精粉、专用粉、小包装产品,公司产品自投产来以过硬的质量畅销全国各大市场。

公司热诚欢迎各经销商朋友前来参观、洽谈业务。请致电:13832773211(刘总)

 



 
公司资料

工信部备案号:鲁B2-20041020-1 版权所有   德州博维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  
 客服电话:400-9900-656    传真:0534-2220102    邮箱:cnmfnet@126.com
 Copyright © 2004-2020 CNMF.NET All Rights Reserved .    本网法律顾问:金延峰律师(手机:13953449218)
     

  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74号